万世星辰

诡秘之主/虚拟歌手/mcyt/COC跑团/音乐剧/ff14
评论点赞=已阅,谢谢喜欢!

【诡秘之主/伪全员沙雕向】塔罗会101

*看题目就知道作者有多沙雕

*伪全员,无cp,有佛休倾向

*假如大家来到21世纪,假如没有末日外神这些东西

*出场人员:克莱恩/伦纳德/阿蒙/奥黛丽/佛尔思/休/阿尔杰

客串:阿曼妮西斯/达尼兹/安德森/梅迪奇/列奥德罗/帕列斯

*非常非常ooc!全员欢脱!

 

1.

 

“伦纳德·米切尔,经过高层领导数日的讨论,我们决定让你出道!”

 

黑夜娱乐的大楼内,一个披着乌黑长发的美丽女人来到了一间办公室,对着长相英俊、放荡不羁,此时正端着一碗泡面啃的伦纳德说。

 

“嗯......啊?!”伦纳德吓得手中的泡面都快掉了。

 

“老板,我只是公司的一个小职员啊!我没想着往这方面发展!”好不容易才反应过来的伦纳德说道。

 

被叫做老板的女人正是黑夜娱乐的董事长,阿曼妮西斯,她穿着性感的女性西装,衬托出她魔鬼般的身材,是公司万千男员工的白月光。

 

“看今天灰雾的热搜了吗?”阿曼妮西斯说着,掏出了手机,点开灰雾APP展示给伦纳德。

 

伦纳德放下泡面,凑上前看了看。

 

“今日偷拍!有一说一黑夜娱乐这个小哥真的好帅啊!”

“啊啊啊啊这个小哥哥好帅!你们黑夜娱乐专养帅哥吗!”

“他叫什么啊?我要去粉他!”

“好像是叫伦纳德......”

 

“这、这都是什么啊??”伦纳德看着这些评论,一脸茫然。

 

“你火了!”阿曼妮西斯说,“我们要趁这个机会,制造话题,带来热度!别担心,你还有前辈克莱恩罩着你!”

 

克莱恩·莫雷蒂是黑夜娱乐旗下最宠爱的艺人,公司几乎将所有的资源都给了他,让他成为当前现象级最火爆艺人。

 

“你知道吗,最近白造家那个叫什么,阿蒙,那个继承他老爸唱rap的,不仅热度全跑到他那里,还天天内涵咱们,像话吗?!最可恶的是,粉丝还写起了他和克莱恩的同人!我宁愿不要这些热度!所以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把流量往我们这边引!”

 

伦纳德越听越气愤,那个叫阿蒙的小子太过分了!意识到自己背负上了拯救黑夜娱乐的使命,他感到肩膀沉重了不少。

 

“保证完成任务!”此时的伦纳德已是眼含热泪。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阿曼妮西斯回以鼓励。

 

2.

 

因为那条灰雾,伦纳德的微博已经涨了不少粉丝。

 

“老板说要我好好营业,具体该怎么做啊......”伦纳德望着飞速增长的粉丝数,脑内一片空白。他翻了翻其他男明星的灰雾,很不熟练地拍了一张自拍,然后对着自己的照片自恋了一会,才配上“早安”的文字,发了一条灰雾。

 

“这动作也太油腻了吧......”

“我的小哥哥呢?!我的清纯浪漫小哥哥呢?!”

“不会自拍请不要自拍!谢谢!”

 

等到负面的评论接踵而来,阿曼妮西斯的电话已经打爆了。

 

“会不会营业啊你!!!”

 

我真的不会啊......伦纳德灵机一动,给自家老爷爷发了条微信。

 

“老头,怎么营业啊?”

 

在帕列斯精心的指导下,伦纳德终于挽回了名誉,还涨了不少粉丝。

 

当明星,真的太难了。

 

3.

 

“这里有一档新的综艺需要你去参加。”阿曼妮西斯把一沓资料甩到伦纳德桌前。

 

伦纳德大概翻了一下,颇为头疼地说:“塔罗会101.....选秀节目?可是我什么都不会!”

 

“都说了,有你前辈罩着你呢!”

 

“啊?”伦纳德这才看见,在发起人的后面有着克莱恩的名字。

 

“感谢金主爸爸,能把阿蒙也请过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节目碾压他们,一雪前耻!”阿曼妮西斯带着希望说。

 

“好!”正好去会会那个阿蒙!伦纳德已经开始期待节目了。

 

4.

 

“欢迎收看由XXX、XXXX和黑夜娱乐联合出品的《塔罗会101》!我是发起人克莱恩·莫雷蒂!”

 

第一期节目是以直播形式播出,由观众实时投票。克莱恩一出现在舞台中央,弹幕便疯了般涌来。

 

“啊啊啊啊克莱恩妈妈爱你!”

“小克太可爱了!awsl!”

 

克莱恩这家伙......人气这么高啊......后台的伦纳德拿着手机正观看着直播。

 

等到克莱恩介绍完节目的导师,让他们落座之后,他才坐到导师位正中间的位置上,说:“有请我们节目的大使达尼兹来介绍本次选秀体制!”

 

这时,身穿女仆装的达尼勉强堆着笑容走到了台上,开始介绍规则。

 

…狗屎!本来只是想打工赚点钱,没想到被那个叫安德森的人坑了,来做这种工作!

 

达尼兹内心激烈地反抗,表面却笑容满面。等到规则介绍完,他松了一口气,赶紧回到后台。

 

“不错嘛达尼兹,我介绍的这份工作怎么样?”一到后台,安德森就对着他嘲讽了起来。

 

“滚!”

 

5.

 

节目的录制非常艰难。

 

克莱恩前辈是一个温柔的人,对于优秀的学员他毫不吝啬他的赞美,即使是比较差劲的,他也会耐心地分析对方的问题并给予鼓励。这就是为什么克莱恩在圈子里声望很高。

 

而说唱导师阿蒙,每次都会在克莱恩点评完之后反驳他的话,经典句式有“我觉得克老师这里说的不对”、“克老师说的这一点我不太赞同”等,对此,在后台的采访中,克莱恩非常认真地说:“其实我一直很想说,但我觉得在直播当面说出来不太好,可能是阿蒙老师记性不太好吧,其实我姓莫雷蒂。”

 

记者:“……”

 

阿蒙这一点在奥黛丽·霍尔表演的时候体现的最强烈。那位被称为“贝克兰德的明珠”的小姐一上场,弹幕都炸了。

 

“那不是霍尔家族的千金吗…怎么来选秀了?”

“前面的,你火星了,这瓜早就爆出来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她好美吗啊啊啊啊”

 

作为从小接受高等教育、又长着一张老天爷赏饭吃的脸的奥黛丽,她的表演可以说是滴水不漏,宛如天仙下凡,导师们不约而同给出了最高的评价,克莱恩更是把她分到了A班,这是直播开始到现在第一位A班成员。

 

除了阿蒙。

 

“克老师说的这一点我不太赞同,奥黛丽小姐刚刚有一句转音唱错了,应该往上转三个音你却转了两个,是不是?所以我觉得奥黛丽小姐的水平还不足以得到这么高的评价,她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谢谢阿老师。”奥黛丽对着阿蒙鞠了一躬。

 

我是《塔罗会101》的发起人……我不能生气……不过阿老师是什么鬼?克莱恩在内心吐槽。

 

“看来阿老师说的也挺有道理呢。”克莱恩模仿着奥黛丽对阿蒙的称呼,笑着回应。

 

“是吧,我也觉得。”

 

……什么玩意儿??后台的伦纳德差点把手机摔了。阿蒙也太嚣张了吧!可恶,等我上场的时候唱一段帅气的rap,让他哑口无言!

 

下一个仅仅上场就能让弹幕爆炸的是著名小说家佛尔思·沃尔。伦纳德对这个人有印象,之前她写的《暴风山庄》火遍全网,他也能经常在X乎刷到关于她的问题,“如何评价佛尔思·沃尔的小说《暴风山庄》?”,在被爆出来要去参加选秀节目时,也出现过“如何看待著名小说家佛尔思·沃尔参加《塔罗会101》的事?”。

 

“谢邀,人在贝城,刚下火车,利益相关,匿了。对于佛尔思小姐参加选秀节目这件事,我是完全有预料的……”,底下的回答评论褒贬不一。

 

“那、那个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咸鱼躺吧。”佛尔思示意工作人员搬来了一个沙发,然后躺了上去。

 

“佛尔思 咸鱼躺”的话题仅仅几秒就被刷到了灰雾热搜第一。有人说这是选秀节目,不算才艺表演,是作弊行为;也有人说她的咸鱼躺生动形象地表现出了各大网友的内心,创意十足,应该分到A班。

 

最后,经过导师的商量,佛尔思被分到了中规中矩的C班。

 

而她的朋友休·迪尔查就不一样了。

 

休和佛尔斯的关系在网上一直被人猜测,以至于她们在姬圈都有一定人气。但她的性格不好——节目上也不例外,她的武术表演被阿蒙无下限地贬低,休一直试图说服对方,见阿蒙不肯让步,她提起佛尔思躺着的沙发就向阿蒙冲去。

 

于是她被劝退了。

 

“我一直认真分析每一位学员的问题,试图给他们最好的建议,我也想看到他们越来越优秀,没想到,没想到……”

 

后台采访中,阿蒙抽泣着描述了当时的心情。

 

“其实我还挺希望她打下去的……”克莱恩这段采访被节目组无情裁掉。

 

“这小姑娘不错啊!我挺喜欢的,应该来我们公司!”舞蹈导师梅迪奇表达了对休的喜爱,被网友无情调侃“梅眼睛”。

 

6.

 

到了男子组,首先“惊艳”全场的莫属阿尔杰·威尔逊。

 

他唱的歌毫无意外地很难听。甚至有人当场昏厥,制造了一段小插曲。

 

阿蒙更是刷新了自己的境界,毫无掩饰地贬低对方。

 

克莱恩听着对方的话语,又想起阿蒙全程跟自己作对的样子,他放佛下定了决心,手指轻敲桌子,然后拿起话筒:

 

“你唱的太棒了。”

 

啊?

 

现场和网络上的观众、在座的导师、后台的工作人员全都懵了。

 

克莱恩无视了异常安静环境,继续说:“你们不觉得吗?这歌声,天哪,简直是歌神在世!神仙下凡!这婉转的嗓音!!这浓烈的感情!!!这强大的vocal!!!你必须去A班!!!如果这个节目有S班,我第一个让你去!!!”

 

终于反驳了一次阿蒙,爽!克莱恩丝毫没有考虑后果。

 

我前同事什么时候聋的……伦纳德在内心吐槽。

 

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后,观众席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随之而来的是“阿尔杰 黑幕”的热搜。

 

“这黑幕也太明显了吧……”

“风暴娱乐是自暴自弃了吗…?前几天刚被爆出来高层歧视女性……”

“心疼我家克宝贝,被节目坑这么惨。”

 

“老姐你咋回事啊!你这是坑我呢!”风暴娱乐的CEO列奥德罗带着热搜找到了阿曼妮西斯。

 

“呵呵,我也不知道,但这不是好事吗?你们又上热搜了。”阿曼妮西斯满不在乎地说。

 

这……列奥德罗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对。

 

而当事人阿尔杰并没有解释。事后记者在风暴娱乐楼底下挤的水泄不通,阿尔杰派了几个保安阻拦,自己工作去了。

 

跟我没关系啊!我只是被老板拉来凑数的!我选完秀还得接着工作!我太难了!阿尔杰欲哭无泪。

 

列奥德罗内心:我怎么知道你唱歌那么难听!!!!

 

7.

 

终于到我们万众瞩目的伦纳德上场了。

 

他一上场,弹幕就炸了。

 

“啊啊啊啊啊小哥哥我要pick你!”

“太帅了吧!我弯了!”

“呜呜呜伦伦我爱你!!!”

 

“咳咳,”伦纳德咳了一下,“我带来的表演是说唱。”

 

“哦?开始吧。”阿蒙显然来了兴致。

 

音乐响起,伦纳德随着节奏摇摆,开口唱道:“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你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整个场馆都沉默了,就连克莱恩也懵了,而伦纳德还在继续:“无人的街道,在空荡的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开狂欢的party~”

 

“这是什么啊?!”这是阿蒙第一次失态。

 

“那个,澄清一下,关于最近我和伦纳德的传言,我和他其实并不认识……嗯,嗯,对。前同事?没有那回事!我真的不认识他。”

 

最后看在前同事的面子上,克莱恩把他分到了D班。

 

事后,伦纳德看了灰雾评论才反应过来,我唱的这么难听吗?

 

最后的最后,阿曼妮西斯的计划理所当然的没有成功。但过程好像还挺开心的……

评论(16)

热度(2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