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世星辰

诡秘之主/虚拟歌手/mcyt/COC跑团/音乐剧/ff14
评论点赞=已阅,谢谢喜欢!

【中文填词】黎明与萤火

黎明与萤火

*文笔垃圾
*中文填词与原词无关联
*讲述了一个很悲哀的故事
*欢迎纠正错别字/语法错误/字数问题
*我永远喜欢拿不拿.jpg

原作者:n-buna

残缺的语句在夜空中反复回荡
夏日的气息被斑驳所埋藏
氤氲的雾气让地平线在此彻响
我们的回忆被分割成霞光
流星划破天际藏匿了无限过往
即使被抛弃也有你在身旁
在寂寥无人的彼岸去放声高唱
黎明的曙光让我在此流浪

涂抹去你的泪花带走无意义的彷徨
反复中 回响着属于你我的爱
在逐渐龟裂的晨光下踟蹰着去徘徊
嗫嚅着 崩塌时便开始缅怀

蝉鸣如雨点在眩乱的树影中喧嚣
闪烁的萤火虫再也抓不到
空旷的列车驶过无人问津的街道
即使被抛弃也有你在身旁

被抛弃你也不会在我身旁

夏日的微风轻飘飘地带走你的微笑
被剥夺 渲染在那沉重的讣告
这段永不结束的爱恋被改写到终章
摇曳的 风铃奏响悲哀乐章

凝望着斑驳的水面中倒映着镜花水月
抬起头仰望着深邃的夜空中朦胧月色

涂抹去你的泪花带走无意义的彷徨
反复中 回响着属于你我的爱
在逐渐龟裂的晨光下踟蹰着徘徊
但是——

将断裂的丝线再次无情碾碎化成灰
又一次 品尝到苦涩泪水滋味
在喜与悲和甜与苦之间反复着迂回
在世末 沉溺夏日阳光明媚

在夏日还未至的微风中观赏结果
啊啊 苍蓝之色 黎明与萤火

评论(2)

热度(15)